Warning 警告

Copyrights 版权
All text and images contain in this blog are NOT to be republished without permission in writing from the copyright holder.
所有文章与照片版权属作者拥有,欲使用任何照片或使用文章之部分内容,请来信与作者接洽。若被取缔将采取法律追诉

Thursday, May 26, 2011

壹食坊: Cocotte 法式田园风味


法国菜给予人的印象多属精致及奢华,美轮美奂的宛如高不可攀的艺术佳作,适合观赏多过于品尝。

会有如此刻板印象,也只能责怪媒体经常特意如此刻画法国菜是何等高尚,但不是所有法国人奢侈到天天灌香槟,吃那些仅能看却又吃不饱的食品。法国南部多数为田园区,许多人过着朴素的田园生活,大批的园地栽种的不仅仅是用来酿造葡萄酒的葡萄,也栽种一般的蔬果,当然少不了各种养殖农场。

田园菜其食物来源新鲜,质感也最为扎实,大多不会有多余的修饰。而这家名为Cocotte的法国餐馆所要呈现的不是法国菜的奢华风,而是将朴实的法式田园料理,让食客感受不一样的法式风情…《继续阅读 More about this article click he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