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警告

Copyrights 版权
All text and images contain in this blog are NOT to be republished without permission in writing from the copyright holder.
所有文章与照片版权属作者拥有,欲使用任何照片或使用文章之部分内容,请来信与作者接洽。若被取缔将采取法律追诉

Thursday, June 23, 2011

森哥谈入围新加坡部落格大奖2011



《新加坡部落格大奖》2011投票已进行了两个星期,而直至今日宣传短片终于推出,主办单位的工作人员真的辛苦你们了,于此感激OMY.SG的所有工作人员的努力。

这是我先前录制的宣传影片,若你支持我的部落格,我当然希望你能投票给我,能赢取大奖不是为了奖品,它起了鼓舞的动力,至少我多年的努力终于被肯定。

我得不得奖,就看您肯不肯为我加油了。


按此连结到OMY网页投票!:)


2 comments:

F@N said...

我会为你加油!
因为你值得这一份荣誉...

王祚森 said...

范,

感谢你,真的。
你去年得奖我都还没向你道贺!失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