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警告

Copyrights 版权
All text and images contain in this blog are NOT to be republished without permission in writing from the copyright holder.
所有文章与照片版权属作者拥有,欲使用任何照片或使用文章之部分内容,请来信与作者接洽。若被取缔将采取法律追诉

Friday, August 26, 2011

壹食坊: 中秋月饼


往往于农历7月期间就陆续见到商家抢着让月饼上架,固然中秋节在新加坡不是公定假日,但应节的中秋月饼则是商家每年最重视的生财产品,也因此商家无论如何都会推出各式月饼抢着来分一杯羹。

中秋月饼的种类推陈出新,虽然口味之花样多不胜举,冰皮月饼也较容易讨好一般年轻消费者。无论花样、口味再如何创新,传统烘烤月饼仍然属月饼市场之主力…《继续阅读 More about this article click he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