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警告

Copyrights 版权
All text and images contain in this blog are NOT to be republished without permission in writing from the copyright holder.
所有文章与照片版权属作者拥有,欲使用任何照片或使用文章之部分内容,请来信与作者接洽。若被取缔将采取法律追诉

Monday, October 15, 2012

森品堂:Delhaize 曲奇饼

 (网络随聊) 

即使你笑我馋嘴,我也不会否认或隐瞒自己遍爱小点心,曲奇饼对我来说有一定的杀伤力,尤其在赶稿搞到没时间停下来用餐或心情极为低落的时刻,曲奇饼则能发挥其安抚的功效。

是在职总平价意外找到这款来自比利时名为「Delhaize」的曲奇饼,会吸引我拿起包装首先是它简练的包装,再看一看产地及价钱,真的不怎么介意先买一包带回家试试。其实对巧克力口味我相当保留,曲奇饼含有榛子才是引起我兴趣的所在,将巧克力混榛子,其味道肯定与Nutella榛子巧克力酱相去不远。


曲奇饼内含有的巧克力及榛子属颗粒块状,软硬度适中,能隐约嗅到榛子的香气,这点倒让我有点惊喜。

后来再回返购买,又让我找到相同品牌推出的迷你巧克力曲奇饼,当然也带了一包回去。这款迷你巧克力曲奇饼口感相当酥脆,巧克力颗粒也不寒酸,咀嚼时能清楚尝到巧克力的滋味,用它来搭配咖啡或红茶都相当不错。


现今买曲奇饼还真的要稍微谨慎一些,即使是一些知名品牌推出的味道及口感也不见得会很好,当然主要还是产地的问题。这款来自比利时的曲奇饼,其实拆开包装一看说它属廉价其实也不全然,里头仅有8片,但质感和口感我则觉得不错吃,至少不像某品牌所泛出一股相当奇怪的牛油味。

若和我一样喜欢曲奇饼,不妨试试。


网址:www delhaize.b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