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警告

Copyrights 版权
All text and images contain in this blog are NOT to be republished without permission in writing from the copyright holder.
所有文章与照片版权属作者拥有,欲使用任何照片或使用文章之部分内容,请来信与作者接洽。若被取缔将采取法律追诉

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纯属感受:回眸



其实我不喜欢这个动作,固然仅是简单的回头动作,但其中则带有不舍及放不下的心情纠葛。

之所以不喜欢,也既是自己曾经经历过,那放不下的情绪纠缠,千头万绪无从说起⋯⋯。

近期似乎有所释然,似乎是自己走出了人生的黑暗期。丛30岁步入我人生中最低潮的黑暗期开始,直至今年初才见着那一丝期盼多时的曙光,那整整十年,仿佛自己犹如蚕茧般作茧自缚,仅是在生存,不是在生活,唯一想到的是要如何摆脱束缚跨步从黑暗期走出来。

十年期间,写作变成抒发情绪的管道,也是仅有管道,身边多数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要过,即使是另一半,也不便去打扰太多。

我在想些什么?思考逻辑又是什么?毕竟你不是我,肯定不了解我咬紧牙根死命不放,图的不过就是所谓的“熬过来”。

今年,运势似乎都往我身上靠,确实是好事,但是,我没有因此得意忘形,我比任何人都更加珍惜,因为好运不会一直都靠过来,乘着运气旺盛之时,为自己的将来努力才是上策。

如今要往前看,要温故知新,但不要回眸⋯⋯。

都过去来,回眸只是让自己放不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