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警告

Copyrights 版权
All text and images contain in this blog are NOT to be republished without permission in writing from the copyright holder.
所有文章与照片版权属作者拥有,欲使用任何照片或使用文章之部分内容,请来信与作者接洽。若被取缔将采取法律追诉

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森品堂:Domani-“明天”开张前夕


(网络随聊)

于纪伊国屋书店逛了一会儿,原本应该是要返家,但习惯性总会到位于义安城几家熟悉的餐馆“巡视”一下。

Pasta Café馆外围上木板,顿时记起前阵子新上任的协理三宅先生告知会装修,好奇心犯起,便到餐馆前门瞧瞧。才到门前,门刚好开启,站在眼前的正好是三宅先生。


随即快速的向他打招呼,本想应该就此离开,他则热情邀请进馆内参观,说是总经理铃木先生也在馆内。我探头看了看,铃木先生即发现我的突然来访,他毅然邀我留下来试菜及给意见,说是餐馆明天再次投入服务,为了让餐馆服务员有一次正式的实地经验,今天也特地邀请了公司其他员工前来品菜,当做是一次彩排。


餐馆不仅仅是装修,菜单重新设计,舍弃了原有café的名字,换上了一个正式的意大利名“Domani”(译成中文既是“明天”的意思),试图将餐馆的层次提升。


三宅先生固然年轻,但于饮食业有一定的经验,对于他的改革,是能感受到他的热情。

基于是彩排,所以我不会太过要求,纯粹是给于他们打气,仅点了一些菜式来品味,不会过分的要求太多。但我答应他们一个月后会再前来试菜,至少餐馆也需要一些时间冲缓及调适,到时我会更详细的给大家做详细的菜式介绍。

26,27,28,29,30 Nov 2009

(5 Nights Welcome Sparkling Wine for first 50 arrivals from 6pm onward.)

$20 voucher(for next visit)with every $50 spent.






Domani Café Spanish Italian Cuisine (前身为Pasta Café)
地址:Ngee Ann City Orchard Road #B2-37
电话:6734-1638
网址:http://www.pokkafood.com.sg/domani/index.php
营业时间:11am - 10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