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警告

Copyrights 版权
All text and images contain in this blog are NOT to be republished without permission in writing from the copyright holder.
所有文章与照片版权属作者拥有,欲使用任何照片或使用文章之部分内容,请来信与作者接洽。若被取缔将采取法律追诉

Wednesday, September 01, 2010

森品堂:Hediard Singapore Blend 新加坡风味茶叶

(网络随聊)

会特别撰写这一篇,其实有其意义所在,也基于Hediard 接受我的提议,促使这套新加坡特调茶之特别包装的产生,对此我感到异常的高兴。

新书《新加坡食尚达人》当中特别设计了特选拌手礼的部分供读者参考,除了提供外国读者选购一些特选拌手礼带回国送人,同时也让本地读者在前往他国时,也携带一些较有质感的拌手礼送人。

送礼向来不是新加坡人的文化,说到送礼许多人都感到头疼,也因此在送礼之时往往无法掌握窍门,不是送酒就是送肉干,要不则是送香兰蛋糕。固然够本土,但肉干和蛋糕有享用期限,有些国家也禁止携带加工肉制品入境。

送礼未必一定要送高价品才算体面,送一些质感好且有代表意义的拌手礼,永远比送一些连收礼者都感到为难的礼物好上好几百倍。(对拌手礼有兴趣,也想知道我挑选了哪些产品,请留意新书的出版。)


Hediard 是法国知名高档百年品牌,当初从小推车到小杂货店,再从杂货店发展到推出自制热带水果果酱、巧克力、水果软糖等产品。基于产品品质好,紧接著品牌也开始有口碑,生意得以拓展并且越做越大,触角不仅展出,随后还推出了茶叶、咖啡、糖果、葡萄酒、伏特加酒、橄榄油、瓶装鲜汤、糖腌果实、鱼子酱、烟醺鲑鱼及香料等产品。

提起这三款特别包装茶的产生,在采访之时发现Hediard 茶系列中有所谓的Singapore Blend,于是向新加坡地区经营人提议出版新加坡特别包装,如此包装不仅有其独特性,也会是相当有意义的产品。

三款特调茶为「Singapore Spicy Blend」、「Singapore Fruity Blend」以及「Singapore Flowery Blend」。三款茶以黑茶为底,茶叶则以来自中国、印度以及马来西亚产的茶叶调配而成。

Singapore Spicy Blend为东南亚盛产的香料来提味,其中还加入了姜、丁香、豆蔻以及红莓调配而成,茶味辛香扑鼻,豆蔻感为主,于伤风感冒之时饮用非常舒服,有调理身子的作用。

Singapore Fruity Blend顾名思义是以热带果香来调制,也以黑茶为底,加入了凤梨、菠萝蜜、山竹以及橘子皮等果香来提味。此茶主要还是以凤梨为主,弄成特调冰茶更是风味绝佳。

Singapore Flowery Blend这款茶则有些特别,以黑茶及绿茶为底,再加入胡姬花(兰花的一种)、茉莉花以及牡丹来调配。胡姬花其幽香较隐约,若在品尝之时细品,或许能隐约感受其隐形的魅力所在,但绝对是值得一品的特调茶。

这三款茶于2010年8月9日国庆当天已经推出,若您刚好在愁该买什么拌手礼送人,或许这套特调茶会是不错的选择。


Hediard
地址:125 Tudor Court, Tanglin Road,
电话:6333 6683
营业时间:9am – 8pm
网址:http://www.hediard.com.sg/
Facebook link Hediard Singapore




2 comments:

Leon Koh said...

I am back to your blog for a read.. have a great day my friend..

王祚森 said...

Hi Leon,

Welcome back! think is about time for us to meet again for te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