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警告

Copyrights 版权
All text and images contain in this blog are NOT to be republished without permission in writing from the copyright holder.
所有文章与照片版权属作者拥有,欲使用任何照片或使用文章之部分内容,请来信与作者接洽。若被取缔将采取法律追诉

Monday, January 03, 2011

纯属感受:《森品堂》点阅数破50,000人次

(网络随聊)

2011年开年第三天,《森品堂》点阅人数破50,000大关,固然迟了一天,但感觉仍然很爽。去年1月2日第一次突破10,000人次大关,当时仍在撰写专栏,对于有如此成绩已经高兴得不得了。于一年的时间之内点阅数大跃进,突破了整整四倍之多,说不高兴真的是睁眼说瞎话。

上个月当新加坡读者点阅数突破10,000时,已让我觉得不可思议。每当面对汉字时,多数新加坡人则推搪说是看不懂,宛如宫雪花选择性失忆般的例子经常上演,夹带着瞧不起华语的意味在其中,顿时让我感觉自己像个异类又或者是外星人。所以,当点阅数超过10,000人次时,我不时在问,到底这些人是来部落格看什么?难不成是来听歌的吧?

近期对数字极为敏感,若这50,000人次能变成我新书《新加坡食尚达人》的总销售量那该多好啊!但这仅是我个人的梦想,能有数目的百分之十就足以让我暗爽到不行了…

总而言之,感谢大家给予《森品堂》的支持,希望能在更短的时间内突破第一个100,000人次。我会以它为努力的目标。

再次向大家道谢,于开年送给我第一份如此鼓励性的礼物,衷心感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