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警告

Copyrights 版权
All text and images contain in this blog are NOT to be republished without permission in writing from the copyright holder.
所有文章与照片版权属作者拥有,欲使用任何照片或使用文章之部分内容,请来信与作者接洽。若被取缔将采取法律追诉

Tuesday, March 22, 2011

森品堂:台湾「佳味香肉脯店」牛肉干

(网络随聊)

这包牛肉干是友人的妹妹送的,友人之所以会送或许是基于我曾经在台湾住了好些年,此类台湾风味的小吃食品应该不会让我感到陌生。当然,若问我最爱的、最让我趋之若鹜是哪些,个人则首推台湾豆干。当然,这纯属个人喜好,有些人单单看它的卖相就放弃品尝了。

台湾牛肉干向来基于大家的印象属一整片,所以这宛如被撕扯过的牛肉干看在新加坡人眼中或许还真的有些被极度粗暴的「蹂躏」过。姑且卖相不怎讨好,但若你喜欢肉松,就吃一口的刹那,即可被那熟悉的古早味给吸引,而且还有些欲罢不能,停不了手般的不断将它往嘴里送。


若你曾经到泰国游玩,一定曾吃过当地以肉松制成的肉松条,固然口感酥脆,同样也让人停不了手,但随后口中干涩得让人不舒服。这牛肉干则有些不同,至少啃了一堆也不至于嚷着要找水解渴。

于网络查询资料,只知晓是家有60年历史的老店,下次回台北一定会特别跑一趟去看看店家以及寻找一些好吃得零食。若你刚好在台北旅游,或许可前往看看搞不好有好发现,买几包回来当拌手礼,送给有吃牛肉的友人也相当不错。


佳味香肉脯店
地址:台北市 万华区 贵阳街二段164巷2号之7
电话:02-2311 558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