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警告

Copyrights 版权
All text and images contain in this blog are NOT to be republished without permission in writing from the copyright holder.
所有文章与照片版权属作者拥有,欲使用任何照片或使用文章之部分内容,请来信与作者接洽。若被取缔将采取法律追诉

Friday, March 25, 2011

纯属感受:《森品堂》点阅数破60,000人次

(网络随聊)

自2011年1月3日点阅数突破5万大关,相隔2个半月的时间《森品堂》点阅数突破60,000人次。以《森品堂》一般的点阅速度,算是相当好的成绩。

今年自书籍《新加坡食尚达人》出版后,除了一些宣传工作、规划未来方向、电台节目以及零散的试吃以外,其实都处在休息的状态。2009年至2010年马不停蹄般不间断的忙碌生活,让我耗尽了所有精力。

对于陪伴我较长时间的读者当然知晓这些年我作业的进度,将脚步放慢下来绝对是件好事。后来通过电台《森哥好介绍》节目而认识我的听众,每星期十来分钟的美食介绍固然不算很足够,有些听众甚至于认为我仅是将我过往在专栏介绍过的美食再从新介绍应该不是很难的事,但不要忘了,炒冷饭也要花一些时间,确定摊贩的水准,一而再不厌其烦的针对其味之水准则是我从不妥协的执著。

《森品堂》于上星期也正式提供二维条码(QR Code)的连接功能以方便流动量相当高的读者,我深知不是所有人能待在电脑前上网,也既是如此,为了方便部落格传阅,同时又省却输入网址的麻烦性,只要有一台智慧型手机(既是有上网功能的手机)使用摄像功能对准条码拍下来,即马上将网址记录于手机内,无需再输入网址,即使看到喜欢的文章想与友人分享,只需亮出条码让对方拍摄下来,对方即刻连接到你想分享的文章等等,非常之方便。我期望这项功能能快速普及化,毕竟日本使用二维条码已经很多年了,而新加坡尚未有任何网络专栏作家、部落格潮人或网站大力的推广,我不可能去等某机构去实行这项功能的推广,若真的等该机构大力去推向,搞不好我已经等太久或气愤到断气也说不定。

另外一件值得我与大家分享的事件是《新加坡食尚达人》已经正式登陆香港市场,我目前还在等待香港方面给我更多的资讯,若你是香港的读者,同时又对我的新书有兴趣,或许可向书局询问详情,书局一般都乐意帮顾客订货。至于台湾,我仍然在努力,台湾读者近期虽然暴增许多,但自今仍然接触不到一家出版社愿意做发行,于此向台湾读者至歉,我会更努力去洽谈,一旦有任何消息,我会第一时间向大家报告。

感谢大家给予《森品堂》的支持,距离100,000人次点阅还有一段路,希望大家能继续给于我更多的支持,我会更加努力让它变成我2011年奋斗的目标。

祚森于此再次向大家至上衷心的感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