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警告

Copyrights 版权
All text and images contain in this blog are NOT to be republished without permission in writing from the copyright holder.
所有文章与照片版权属作者拥有,欲使用任何照片或使用文章之部分内容,请来信与作者接洽。若被取缔将采取法律追诉

Tuesday, July 26, 2011

来找碴:与读者的对话


(网络随聊)

读者:森哥,最近都很少见你推荐熟食中心的美食,Why啊?

森哥:因为找不到水准稳定的摊贩,所以与其勉强推荐倒不如多花些时间观察会更好。

读者:有那么糟吗?你看其他Bloggers一直都有推荐,而且还不错……

森哥:连你都说不错咯,就证明还属一般水平,水准就有待加强咯………

—————————————————————————————

读者:森哥,没赢《新加坡部落格大奖》会不会很「怼」?

森哥:粉丝不够多,加上你们也不努力每天投票,没赢也只有接受事实咯。

读者:谁说我没有投票,我每天一直都有按LIKE啊!你没看十位入围者当中你的LIKE最多?你No.1叻!!

森哥:有、有、有……有看到,谢谢喔……(囧)

—————————————————————————————

读者:森哥,森哥,你在微博上update说《新加坡食尚达人》有可能在China publish new edition啊?

森哥:你也玩微博啊?你不是玩Twitter的吗?

读者:哎呀,微博more chink嘛!我要多update自己,要built那边的Network, 而且它比Twitter更fun!可以post pix, video, Twitter so boring…… 还有Shanghai的女生非常热情!森哥,我的fans怎么比你的还要多!哈哈

森哥:………………(幹)(>_<)






2 comments:

我以為是我 said...

weibo 真的不错,不要排斥,不只是美女,而是特别的实用。

王祚森 said...

从不排斥微博,确实比Twitter 好用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