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警告

Copyrights 版权
All text and images contain in this blog are NOT to be republished without permission in writing from the copyright holder.
所有文章与照片版权属作者拥有,欲使用任何照片或使用文章之部分内容,请来信与作者接洽。若被取缔将采取法律追诉

Sunday, July 24, 2011

森品堂:台灣旅人誌 Traveler Luxe 第74期 2011年7月《新加坡特輯》



上个月接受台湾《旅人誌 Traveler Luxe》的专访,固然台湾读者对新加坡以及一些美食相当熟悉,但我仍推荐一些大家较少接触的小贩美食以及几家个人相当钟意的餐馆给予台湾的读者。

若您对这份杂志有兴趣,当然我希望你会支持购买一本来收藏。我至今还不清楚Kinokuniya有没有进货,若没有的话,您可以向他们订购,又或者您可以上网邮购购买平面板或电子板。



前往购买:

台湾各大书局皆有出售;香港PAGE ONE书局已经进货,我自己则买了4本返新。

新马读者可选择上网邮购或购买电子版,Kinokuniya可协助订购。


城邦读书花园-购买电子版


博客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