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警告

Copyrights 版权
All text and images contain in this blog are NOT to be republished without permission in writing from the copyright holder.
所有文章与照片版权属作者拥有,欲使用任何照片或使用文章之部分内容,请来信与作者接洽。若被取缔将采取法律追诉

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森品堂:桃苑之“惊艳”分享



(网络随聊)

到桃苑试菜,最期望的就是惊艳感。每每一道菜即呈现于眼前的那一刹那,我都有屏住呼吸的准备,眼睛连眨也不敢眨多一下,就是要在第一时间看到菜式的呈现。

常常在想师傅会呈现什么样的菜?灵感源自何处?又是哪些不起眼的材料让师傅犹如变戏法般,让材料展现出其特色。

上回为台湾高铁所撰写的特辑而有幸与桃苑主厨钟师傅碰面,他巧妙设计的几样菜式出来的隐约效果都让人为之惊叹,无论是味觉或视觉都兼顾到,让食者于品尝的瞬间感受到师傅的心思。

每回到桃苑,最让我趋之若鹜的是招牌菜“芥辣虾球”,对这道菜几乎到了迷恋的地步,也托这道菜的福,让我因此和桃苑结下缘分。





单单是视觉已经是赏心悦目⋯⋯。









各分行地址及电话:

PG @ Novena Gardens
地址:273 Thomson Road, #01-06 Novena Garden
电话:6254 3383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五 11.30am - 2.30pm, 6.30pm - 10pm;周末及公假 11am - 2.30pm, 6.30pm - 10pm

PG @ Thomson Plaza
地址:301 Upper Thomson Road, #01-88 Thomson Plaza
电话:6451 3233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五 11am - 2.30pm, 6.30pm - 10pm;周末及公假 10am - 3pm, 6.30pm - 10pm

PG @ 33
地址:65 Chulia Street, #33-01 OCBC Building (Executive's Club)
电话:6535 7833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五 11.30am - 2.30pm, 6.30pm - 10pm;周末及公假 10.30am - 3pm, 6.30pm - 10pm

PG @ OCC
地址:1 Orchid Club Road, #02-35 Social Club House @ Orchid Country Club
*地址:1 Orchid Club Road, #01-04 Driving Range @ Orchid Country Club
电话:6759 3833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六

网址:http://www.peachgarden.com.sg




T Plus 特稿:兼容并蓄的多元芬芳,新加坡地铁寻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