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警告

Copyrights 版权
All text and images contain in this blog are NOT to be republished without permission in writing from the copyright holder.
所有文章与照片版权属作者拥有,欲使用任何照片或使用文章之部分内容,请来信与作者接洽。若被取缔将采取法律追诉

Monday, November 28, 2011

森品堂:醋泡金桔(成醋篇)

(网络随聊)

自制的醋泡金桔经过十个月的泡制,终于有了第一批成果。

经过滤及去掉醋内的杂质,装瓶再让它稳定「成长」。这次的成果老实说真的很满意,见其透澈的金黄色泽,尚未品尝其味仅闻香就相当喜欢金桔渗透入醋里头所散发出来之诱人香气。


从照片中,你或许会发现两瓶之色泽深浅有别,使用冰糖泡制的其色泽较浅,较深色的则加入麦芽糖。就颜色的讨喜程度,色泽较浅的让我有惊艳的感觉。

由于这次泡制的量不多,所以只会送给几位对果醋较有偏好的友人。就算是我今年送给他们的圣诞礼物。虽然不算是有价值的礼物,但绝对是我个人的诚意之作。

醋泡前后之演变过程



相关文章:
森品堂:醋泡金桔
森品堂:醋泡金桔(过程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