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警告

Copyrights 版权
All text and images contain in this blog are NOT to be republished without permission in writing from the copyright holder.
所有文章与照片版权属作者拥有,欲使用任何照片或使用文章之部分内容,请来信与作者接洽。若被取缔将采取法律追诉

Thursday, May 03, 2012

森品堂: 来自澳洲的Brunetti

(网络随聊)

其实一直犹豫要不要写这家店的甜点,之所以会犹豫是我干弟弟曾经在这家甜点店工作,而他负责的甜点即是让我又爱又恨的马卡龙。

「Brunetti」源自澳洲墨尔本,以售卖意式咖啡及糕点为主,由意大利移民到墨尔本的Giorgio Angelé所创办。新加坡是澳洲以外第二家国际品牌加盟店。

我品过众多品牌的马卡龙,甜是理所当然的,但我必需说的是,这家店对甜的标准则是超出了我所能接受的极限。不是在责怪或找碴,纵然是从法国巴黎带回来的「Ladurée」马卡龙,其甜仍是我所能接受的范围内。我在品其马卡龙时仍然以茶来配搭,更让我不解的是,何以在品尝过后我的舌头既然产生发麻的感觉,至此不停的灌了好几杯的白开水来去麻。倘若你有机会品尝,或许你可以试试看,希望不是我在鸡蛋挑骨头。

其他我品尝过的糕点中,有一款名为「Baci Di San Remo」的榛果曲奇饼则让我印象深刻,这曲奇饼完全不使用米粉制作,是将榛果全然磨碎成粉状,再以其粉末来制作。于口感上你能品到榛果的香气,其夹心的黑巧克力不甜,所以不抢味。


对于其他糕点,我则有所保留,不是太甜就是太咸,总觉得在拿捏的部份品管不是做得很好,但不能因为是品牌加盟店就可以不维持其口感,我倒很希望有机会到澳洲墨尔本去品尝当地的水准,以目前的水准来品论的话,就真的只有「有待加强」这四个字能用来形容。



Brunetti
地址:163 Tanglin Road, #01-35 Tanglin Mall
电话:6733 9088
营业时间:Sun-Wed:8am-9pm; Thurs-Sat:8pm-10pm
网址:http://www.brunetti.com.a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