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警告

Copyrights 版权
All text and images contain in this blog are NOT to be republished without permission in writing from the copyright holder.
所有文章与照片版权属作者拥有,欲使用任何照片或使用文章之部分内容,请来信与作者接洽。若被取缔将采取法律追诉

Monday, April 08, 2013

森品堂:《早安您好!》2013年4月5日录影剪辑

(记得把原来的背景音乐暂时停止。停止键于左下角。)


这是我今年参与的第一个《早安您好》录影,自去年就一直忙碌与其他事项。能再次与林益民大哥一同上节目让我学了许多受益不少,尤其于节奏上的掌握,让短短15分钟的访谈变得非常热闹,这也是节目导播较喜欢及希望的节奏。

未来若参与任何的录影,若能够的话,我会尽量将影像刊载与大家分享。希望这个访谈你会喜欢。







No comments: